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当前位置: 首页 > CMS风采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2)

培训机构掠影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3)

培训机构掠影


    李霓高级讲师
    俱备数学、营销学、学前教育学学历,18年教育行政和教学管理以及现代企业管理和营销实战经验、涉及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学前、早教、育婴多课程教育。
    多年致力于教育教学管理体系以及课程的开发,在吸取了蒙台梭利教育法、华德福教育法、福禄贝尔教育法、右脑开发以及英国剑桥大学的德博诺、思维导图等思想的基础上,建立了针对儿童多元智能、情商、财商训练、右脑开发,CORT思维创新建立了自己独立的培训思想和体系,能够准确针对儿童生命发展的规律进行环境设计、课程指导、家长培训,大学生职前,职中,职后的职业生涯跟踪。目前已经与高校多位不同领域的博士和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科带头人建立课题广泛研究体系和联系。
    李老师在多领域、多层面的教育和培训业中从事工作,并且长期与CMS中的优秀专家讲师以及跨领域的学科合作,故而思路开拓,思想前卫。
    教学方式新颖独特,尤其是对蒙台梭利教育法的理解非常深刻,能从儿童个人自由发展和潜能挖掘的角度多元创新教学,并将蒙台梭利理念引入企业团队管理中,这当是李老师“不拘一格”的教学和理念创新。
    更重要的是由于从事过大学,高中,中学,小学,和幼儿园的教学和管理,对非常清晰的请学员知道现在培养的儿童将来在什么阶段会出现现象,就如“时空穿梭”把我们从现在可以带到将来,也就是从儿童的一生去看教育!

    李霓老师培训铭句:学习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   
    学前教育要从人的生命发展的高度去从事,或者就是误人子弟!

    【CMS之路】

    1.2011年8月  参加第七届CMS3-6岁认证讲师培训,获CMS认证讲师资格。


    2.2011年8月  参加在大连举行的第六届中国蒙台梭利教育国际研讨会,并与缪艳艳老师共同完成大会报告《领袖特质课程之气场》。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5)


    3、2011年,成立四川阆中师范培训基地。李老师以南充为“根据地”,以“CMS校园行”为切入点,带着蒙台梭利教育走进南充高校——四川阆中师范,赢得好评,后在阆中师范建立蒙台梭利培训基地,前后成功进行了多期培训,新颖的培训模式在参训学员中引起共鸣。李老师的培训,在教授蒙台梭利教育法的同时,还运用现在企业培训模式,将幼儿园管理、团队管理模式融入其中,从更深层次以企业化的视角对学员如何开办幼儿园、如何管理幼儿园,并进行多角度的水平思维训练、头脑风暴训练,让学员在玩中体会企业运作的规律以及蒙台梭利教育法的精神的精髓!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6)


    2011年10月  李老师“CMS校园行”活动1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7)


    2011年10月  李老师“CMS校园行”活动2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8)


    2011年10月 南充阆中师范培训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9)


    2011年12月南充阆中师范培训

    4、2012年成为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基地 ,四川西华师大培训基地建立青苹果幼稚园、七彩幼稚园培训实习基地。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10)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11)


    5、2012年参与南充市“国培”计划,培训全市骨干老师和园长蒙台梭利教育法;参与金翅膀语言、数学教材编写,成功出版书籍。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12)

6.李霓讲师在各地培训掠影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13)

2014年东方爱婴广东联合培训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14)

眉山宝贝家幼儿园培训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15)

南充七彩阳光幼稚园培训合影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16)

四川西华师范大学本科院培训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17)

西华师范大学教育咨询师培训

CMS高级讲师风采--李霓老师(图18)


    李老师的培训,别出心裁,独树一格,本着“打铁需趁热”的原则,坚持做负责任的蒙台梭利师资培训,即,参训学员在完成一期培训之后,针对已经培训完的学校,采取“一天一网络小跟踪”、两个月回校检查指导和再培训的“大跟踪”,以及在培训学校内成立蒙台梭利研讨小组的形式,对学员进行持续的跟踪、培训与服务,从而赢得了参加培训学员和在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一系列跟踪服务,让他们深知,CMS的认证讲师是真正承担教育责任的师资团队。为此,相关培训学校还专门设立奖学金,对参加学习的学员给予专门的奖学金奖励,助力他们的发展。这是对科学的蒙台梭利教育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CMS认证讲师李霓老师辛苦付出的认可。
    蒙台梭利博士说,“如果,他能感受到自己炽烈的兴致,并发现自己在瞥见儿童的灵性现象时,体验着清澈、宁静的喜悦而引起无止境的渴望时,他就已经被‘点化 启蒙’了,他,才开始变成一位‘老师’”。作为CMS认证讲师,当以弘扬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为本,更当以“点化”出更多既具理论基础又具有教具操作经验,还具有爱心、责任心的蒙台梭利教师为己任,从而使更多的孩子受益于蒙台梭利教育,其童年得到肯定,各项智能得到应有的发展。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在教育这条道路上,教育者肩负着“百年树人”的重任,而“人生百年,立于幼教”,一点一滴的努力无不在为孕育健康活泼的下一代而努力,为中华民族绚烂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而奋斗。教育的功效不是一蹴而就,不是立竿见影的,这需要一代人甚至几代人为之殚精竭虑。CMS认证讲师作为蒙台梭利教育传承与创新中“老师的老师”,更是以培养合格蒙台梭利教师为己任,而李霓老师则践行在自己选择的蒙台梭利教育的道路上,“秉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