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幼儿园、托育园所加盟看哪几个指标?

随着市场对高质量幼儿园的强烈需求,选择加盟知名幼儿园加盟品牌已成为幼儿教育领域发展较快的投资方式之一,更多的人投资幼儿教育行业时不再是盲目投资,而是更加关注幼儿园加盟品牌的实力对比,那么考察幼儿园加盟品牌时需要从哪些方面考虑,才能顺利避坑,找到适合自己的呢?


幼儿园、托育园所加盟看哪几个指标?(图1)


看教育特色


在现代社会,家长更加注重儿童的全面发展,关注园所的教育特色能给儿童带来的变化和成长。作为幼儿园园长,要想让自己的园所更有竞争力,首当其冲的是选择自己园所的教育特色,做到差异化经营,才能更好地发展。

因此,选择加盟品牌之前,先选择教育特色。


蒙台梭利教育理念起源于一百多年前,其独特魅力源于对儿童的充分研究与了解,遵守儿童的敏感期,激发儿童潜能,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发展孩子独立、自信、专注、创造等能力,为将来孩子的成长打下良好的素质基础。凭借科学而全面的教育理论,完整的教具实操、环境创设体系,以及对教师素养的高度要求,风靡整个世界,受到爱因斯坦等众多知名人士的追棒。


幼儿园、托育园所加盟看哪几个指标?(图2)


看品牌知名度


一个好的幼儿园加盟品牌能赢得家长更大的信赖,能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获得良好的生存,还能提升幼儿园的发展空间。幼儿园加盟品牌不但会保障幼儿园有足够的生源,而且会对幼儿园进行师资培训,以及提供统一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教学计划和良好的后续服务。


幼儿园、托育园所加盟看哪几个指标?(图3)


看管理体系


一个幼儿园管理得是否高效、流畅,取决于是否事事有流程、有规范、有管控。因此,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一定选择具有良好管理体系的幼儿园加盟品牌。好的幼儿园加盟品牌要有一系列标准化手册并不断优化,以确保加盟幼儿园在日常管理过程当中,能流程化、规范化,使加盟幼儿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并实现品牌化经营。


看师资培训


一个幼儿园管理的好不好,取决于园长领导力水平的高低、管理团队建设的好坏,以及幼儿园相关制度和流程的完善程度。


蒙台梭利加盟园为例,很多品牌仅仅能够为加盟幼儿园的教师提供初级教师培训,却无法提供中级和高级教师培训。一个优秀的幼儿园加盟品牌,要有专业的师资培训团队甚至是专家队伍,能够提供整套的总部师资培训和入园师资培训,涵盖初级、中级、高级培训。


这样才能快速指导各幼儿园不断优化领导班子,并对优化后的领导班子进行系统培训,以快速提升幼儿园的管理水平及业务水平。


幼儿园、托育园所加盟看哪几个指标?(图5)


看学术造诣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幼儿园要“以特色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就要最大限度满足家长日益增长的需求。这对品牌方的学术能力就有了很高的要求,只有学术能力足够高,才能避免总部课程体系简单的“拿来主义”,实现课程体系的实用性和全面性。同时,高水平的学术能力也能保证课程体系后期的不断迭代,实现园所在课程体系方面的永葆长青。


幼儿园、托育园所加盟看哪几个指标?(图6)


看招生策略


生源是幼儿园工作重点中的核心,幼儿园加盟一定要重视生源问题。一所幼儿园要持续保障足够的生源,就需要有一套专门的招生策略。


幼儿园、托育园所加盟看哪几个指标?(图7)


看后勤服务


开办一个幼儿园如何进行装修、管理以及招生都是园长十分关注的问题。而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后,这些问题就能得到较好的解决。


幼儿园加盟品牌应为园长全方位提供幼儿园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幼儿园招标、装修设计、设施设备采购、幼儿园招生、幼儿园教师招聘及培训、幼儿园管理、幼儿园教学、幼儿园家长工作等。


因此,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要选择有完善管理系统和优质后续服务的幼儿园加盟品牌。

 

最后提醒大家,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在关注品牌、管理、招生、师资、课程以及后勤服务的同时,还要关注该幼儿园加盟品牌的公司规模和团队大小,只有具备强大的后续支持力才能实实在在把幼儿园办好。


因此,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之前一定要多方了解并进行实地考察,斟酌选择。


幼儿园、托育园所加盟看哪几个指标?(图8)


在众多幼儿园加盟品牌中,华夏新蒙独树一帜。“华夏新蒙”是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全力打造的0-6岁早教加盟品牌,品牌负责全国蒙台梭利加盟园所的运营与管理,拥有专业的幼教资源整合能力和平台,囊括幼教行业里的幼儿园筹办、幼儿园装修设计、师资培训、幼教装备产品、园所管理及运营培训、品牌设计及推广等多方面业务服务,覆盖到全行业的各个板块。为园所提供覆盖开园前、中、后九位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服务,帮助园所树立高端、专业、权威的品牌形象,助力园所打造成为地方明星学校。

 

幼儿园、托育园所加盟看哪几个指标?(图9)


受益于集CMS强有力的扶持,“华夏新蒙”品牌已经成为蒙台梭利加盟行业的引领者与示范者。


幼儿园、托育园所加盟看哪几个指标?(图10)


截止到2020年,华夏新蒙加盟园已遍布全国各地,“弘扬蒙台梭利教育”的种子也洒满华夏,更多的中国家长、教师了解了蒙台梭利教育,更多的儿童接触到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从而也使得华夏新蒙成为许多家长心目中的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