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合作基地再添新军!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与广州一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书教育”)近日正式达成合作,联合成立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合作基地,共同推动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

1.jpg



共同促进中国早幼教行业专业化建设
MONTESSORI EDUCATION

一书教育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广州海珠区,是一家以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资格培训、学历提升为主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截至目前为止,一书教育已服务学生超过10000人,蒙台梭利教师证培训超过1000人,保育师培训、育婴员培训、健康管理师等相关从业人员若干人。


2.jpg


通过这次合作,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将通过丰富的蒙台梭利教育资源和资深的讲师团队,协助一书教育建立完善的培训质量评估体系,以确保培训的效果,为更多的幼教工作者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蒙台梭利教育理念。


3.jpg


此次合作成立的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合作基地旨在培养更多高水平蒙台梭利教育人才,为中国早幼教行业的专业化建设添砖加瓦,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



合作共谱蒙台梭利教育发展新篇章
MONTESSORI EDUCATION

未来,协会将与一书教育尝试多元化合作形式,提供一系列蒙台梭利教育培训,包括线上和线下的教学活动,以及实践指导和专业认证等;联合举办研讨会、公益讲座和交流活动,为蒙台梭利教师提供分享经验、交流创新想法的专业性平台;同时,合作开展市场推广活动,提高公众对蒙台梭利教育的认知度,赋能一书教育品牌力的搭建与发展。


4.jpg


该合作基地的成立,无疑为中国的蒙台梭利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期待通过强强联合的携手共建,未来能够在国内的幼教土地孕育出更强大的专业实力,共谱蒙台梭利教育在中国发展和普及的新篇章。




专注蒙台梭利教育推广传播
MONTESSORI EDUCATION

蒙台梭利教育自上世纪90年代在中国开展以来,得到了家长与社会的广泛认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自创办至今,始终坚守“弘扬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为孩子的未来选择一个美好起点,让儿童一生福利最大化”的战略宗旨,将蒙台梭利师资培养放在发展的首位,为保证蒙台梭利师资培训的规范化,建立了科学而系统的认证讲师高级人才培养规划,并于2005年制定“中国蒙台梭利教育名师”高级人才工程实施细则,坚定不易走 “职业化、制度化、专业化、标准化”发展之路。

5.jpg

自2006年至今,CMS已累计培养蒙台梭利认证教师30万余人,蒙台梭利认证讲师3000余人,为蒙台梭利教育事业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CMS将始终坚持培养蒙台梭利高级人才,以标准化、专业化的师资团队,影响更多对孩子有影响的人,做中国蒙台梭利教育事业的领路人、先行者,迎着时代的浪潮,联合心怀大爱的教育人,共同为儿童一生福利最大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