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当前位置: 首页 > CMS风采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1)

CMS高级讲师 徐爽老师

    徐爽,CMS高级讲师,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大连蓓佳婴幼儿师资培训中心创始人,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特聘专家,大连社区学院师资培训讲师  华夏爱婴教育教学总监。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很幸运。从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起,就结缘了蒙台梭利。一路走来,从内心的成长到面容的成熟,从周遭的蜕变到心境的提升,一切都在变。但蒙台梭利一直在,它给予我太多太多......这就是我的幸运,而我的使命就是把这份幸运传递给更多更多的人!”
    每一名遇到蒙台梭利教育的人都是幸运的,它是真正符合自然规律,充分尊重人类发展的经典幼儿教育。徐爽老师从事近10年的蒙氏教育工作,无论是面对孩子还是教师,每次授课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自加入CMS讲师的大家庭后,我更加感受到了它的力量。每走到一个地方,我都会对自己说,我面对的不只是学生,而是将来面对千万个孩子的教师,是无数个家庭的期望。”

    第十三届认证讲师培训,于2014年7月26日-8月13日,杭州、青岛举行,欢迎各位老师参加,详见培训简章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2)

第八届蒙台梭利研讨会上 与CMS院长段博士合影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3)

与袁爱玲教授合影



    徐爽老师蒙台梭利教育之路 

    03年,任职省级示范幼儿园教师,参加蒙台梭利3—6岁师资培训,获得蒙台梭利3—6岁教师资格。
    06年,任职东方爱婴早教中心课程主管,参加沈阳蒙台梭利0—3岁师资培训,获得0—3早教师资格。
    09年,任职红缨教育集团大连分园教学主任,参加全能管理实战培训课程。
    10年,任职华夏爱婴早教中心教育教学总监,为教师进行教育教学指导培训,参加北京师范大学音乐教育培训,获得奥尔夫音乐教师资格。
    11年,成为CMS认证讲师,推广传播蒙台梭利教育,在各大高校、教育机构开展蒙氏培训。
    11年,创建蓓佳婴幼儿师资培训中心,任蒙台梭利教育培训讲师。
    13年,晋升为CMS高级认证讲师,成为大兴安岭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特聘专家。
    13年,中国教育学会专项领域培训,大连社区学院教育指导专家。
    下面一起欣赏一下徐爽老师在各地高校、幼儿园开展的精彩培训!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5)

走进东北地区高校 (与高校教师分享科学的蒙台梭利教育)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6)

走进大连地区各大园所  (蒙台梭利园长班培训)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7)

与辽宁师范大学联合举办蒙台梭利研讨活动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8)

走进吉林省高校 (蒙台梭利中级班培训)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9)

走进蒙台梭利特色园所 (幼儿园蒙台梭利师资培训)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10)

蒙台梭利教育交流分享 (与高校领导交流蒙氏教育的发展现状)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11)

蒙台梭利大连地区高级班培训 (课间的音乐分享活动)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12)

走进高校 (为蒙台梭利教师规划美好的人生蓝图)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13)

走进高校 (教具实操演练)

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14)

蒙台梭利师资培训(学生们的积极性让我感动)CMS高级讲师风采——徐爽老师(图15)

传播蒙台梭利精神,一程又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