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高校合作

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整合资源优势,与全国各地高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方式,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培训、蒙台梭利教师定制化培养、共建实训室等,校企 合作、强强联合,培养优质的专业化蒙台梭利教师。

  • 课程植入学院课程
    将蒙台梭利中级教师认证课程分为两部分(理论+实操),理论部分(40课时)为全体学生以学院统一课程的方式植入,接受全面系统的学习;实操部分(80课时)根据学生意愿报名,开展细致操作培训。
  • 单独系统课程
    在学院开展集体蒙台梭利教育宣讲会,与学校共同推广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在全校开展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宣传,根据学生报名情况集中开班授课。
  • 蒙台梭利方向专业课程
    将蒙台梭利教育法引进学前教育专业,设置蒙台梭利教育方向,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对招收学生进行系统化的蒙台梭利专业培训,培训科班出身的蒙台梭利教育专业人才,满足高端蒙台梭利幼儿园或相关机构的人才需求
  • 共建蒙台梭利教育专业,定制化培养
    与学校共同拟定课程,学校负责幼儿园教师基本技能课程部分,我们负责蒙台梭利教育专业课程部分和教师职业素养部分。在学生进入学校时进行选拔,与其签订定向培养协议,毕业后输送到CMS会员单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