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幼儿园靠什么赢得发展?

每年招生季节,孩子上哪所幼儿园成了家长们的热门话题。有的幼儿园门庭若市,人头攒动;有的幼儿园却冷冷清清,无人问津。一位年轻的家长向我们道出了他的心里话:“如今条件好的幼儿园不少,一些以双语、美术、体育或音乐为特色抢生源的更多。但我更为看重幼儿园办园的‘软实力’”。

那么“软实力”究竟是什么呢?


幼儿园的软实力,是一家幼儿园的综合管理能力。幼儿园软实力的提升,是幼儿园管理能力的提升。是对教职员工工作职责、部门制度、工作流程和各部门质量目标等内容的提升。“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办家长、社会满意的幼儿园”是每一家幼儿园的崇高追求,而园所所拥有的“软实力”,更是经过多年打造而形成的优秀教师团队和完善的园所管理制度。


16279195406.jpg


那如何让幼儿园园长不再迷失在纷繁复杂的小事中,如何让老师员工能够目标清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如何增强幼儿园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幼儿园如何能做到生源爆满?如何能让家长心甘情愿地交付全额学费,甚至排队等待?如何能赢得家长的赞誉,众人的口碑?


2021年8月8日-10日,CMS华夏新蒙教育“蒙台梭利园长特训营”(山东青岛站)即将开营,重点解决幼儿园完善管理制度难、做口碑难的问题,重点帮助幼儿园打造软实力!


CMS蒙台梭利园长特训营:最实用,最实效,最好落地,最重实际!


实战经验专家,理论实践相结合,听最需要的,学最有用的,让您拥有属于自己的管理之道,经营之法!


用最专业的思维角度,帮助民办幼教人在这个“后疫情时代”:把握行业趋势,实现园所的生源储备、品牌宣传、规范运营、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