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蒙台梭利教育研究院(CMS)

共庆五一 | 2023CMS蒙台梭利教育第二届认证讲师高级研修班青岛开班!

1.jpg

每一个岗位的劳动者,都是平凡的英雄。

有这么一群人,在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的路上孜孜不倦;有这么一群人,在创办品质幼儿园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有这么一群人,为提高中华民族基础教育素质而努力奋斗——他们就是CMS蒙台梭利教育认证讲师。

2.png

他们奔跑在不断学习的路上,践行着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为成为一名追求极致教育的幼教人而奋斗着。

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第二届CMS蒙台梭利教育高级研修班也如约而至。


3.jpg

2023CMS蒙台梭利教育高级研修班特邀5位知名蒙台梭利教育专家——段云波博士、宋忠良博士、吴志坚博士、李占刚博士和司宏宗博士,站在“四位巨人”的肩上,为CMS蒙台梭利教育认证讲师深度解析科学教育之道,通过系统的课程,共同“揭开儿童成长的秘密,学做如何科学育儿”。


欢迎回家!各地认证讲师齐聚

CMSMONTESSORI EDUCATION


自2006年举办首期CMS蒙台梭利教育认证讲师培训班,至今已有3000余名认证讲师高级人才从CMS学成,带着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思想和科学的蒙台梭利教育理念,走向五湖四海,造福更多城市、家庭和儿童。

今天,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他们重新相聚在CMS,共同参与到这场科学教育的学习和交流中。对CMS而言,他们不是远道而来的客人,而是在外拼搏、久违归家的游子。

欢迎回来!CMS蒙台梭利教育的认证讲师们!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部分学员)


互动热烈!两位教育大咖开启深度授课

MONTESSORI EDUCATION


CMS蒙台梭利教育始终坚持,在推广和普及蒙台梭利教育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通晓蒙台梭利的科学教育之道。

5.jpg

7.jpg

8.jpg

因疫情暂别的三年,没有削弱讲师们持续探索的热情,在本次的讲师研修班,我们将继续深度解析蒙台梭利教育:寻找生命智慧之道,使CMS认证讲师们,忠实于自己,敞开心扉,给心智解蔽,了解生命,科学育儿。


9.jpg

10.jpg


在首日的研修班课程中,段云波博士和宋忠良博士凭借其深厚的教育经验和行业理解,分别从老子的《道德经》教育角度,和更具前瞻性的chatGPT角度,解析了实践科学教育之道的过程中,成人需要建立的思考。

讲师们现场展开了热烈的小组讨论,就各自对于未来教育侧重及发展方向的思考,展开了交流。16.png

17.png

连续高能!课程汇聚教育精髓

MONTESSORI EDUCATION


未来几天的培训中心,吴志坚博士、李占刚博士、司宏宗博士、徐梦楠博士、余露博士、刘林博士会分别立足于各自的专业领域,进一步带领大家解析科学教育理念和科学教学方法,帮助CMS认证讲师彻底悟透蒙台梭利教育之道。


18.png